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长春市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到长通街道办事处各个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的妇女同志,代表长春市南关区委、区政府向长通街道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副书记范雅楠、副主任史伟光、韩津等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杨大勇首先为每个卡点的妇女工作者送去了一束玫瑰花,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与妇女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艰辛、忘我工作、英勇奋战、勇于担当表示感谢,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巾帼优良传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广泛动员妇女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当好疫情防控员、政策宣讲员、群众服务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同时杨大勇也不忘嘱咐所有社区妇女工作者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尽力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

  每一位抗疫战线的女性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来源:南关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