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深入白山市江源区,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在圣达农业、裕达特产科技、林源春等企业,马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产品销售、生产技艺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同时,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白山市资源优势,用工业思维发展农业,加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持续增强产品的科技支撑,扎实做好食品安全检测,严把产品质量关,打好企业特色品牌,积极开拓市场,全面推进“一谷一城”建设。

  在山水水泥、吉林鼎运新能源、吉林中加木业等企业,马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询问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岗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增强发展活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细化配套举措,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认真做好各项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到位”。

  白山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白山市江源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