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的叫声在场馆内不时响起,黏玉米的诱人香气在空气中飘散,吆喝声此起彼伏,舞台上热闹的歌舞表演引人驻足……

精彩的演出带动现场气氛精彩的演出带动现场气氛

  12月14日、15日两天,适逢双休日,前来雪博会的观众明显增多,很多人就是奔着农副产品来的,而网络达人的加入更是带动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正是看好了网络达人的巨大市场潜力,雪博会组委会邀请他们探访雪博会,对吉林省的冰雪景观、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商贸以图文攻略、短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多角度的宣传分享。

白山市龙泉镇大北山村第一书记高世龙推介产品白山市龙泉镇大北山村第一书记高世龙推介产品

  15日上午,各位网络达人来到八号馆探馆,在白山市龙泉镇大北山村第一书记高世龙的展位,一位美女主播兴趣十足地询问着,旁边一位小伙子则负责现场直播。大米系列、山珍系列、人参系列、养身茶饮被一一收入镜头,在品尝了健康茶饮后,美女不由得连连夸赞。

  网络达人的助推自然引发热潮。很多农副产品展位争先推出先尝后买的举措,无论是蜂蜜、还是黏玉米、亦或是蒲公英茶,买不买不要紧,尝一尝没关系。

 磐石市大黑山村第一书记阚阅代言的“三低营养面”吸引了大量顾客 磐石市大黑山村第一书记阚阅代言的“三低营养面”吸引了大量顾客

  磐石市大黑山村第一书记阚阅代言的“三低营养面”,是国家专利产品,用玉米、菌类、木耳制作而成,零脂肪,高营养。售价15元一袋,展会期间八折促销,只需12元……

桦甸市平安村第一书记杨希全推介产品桦甸市平安村第一书记杨希全推介产品

  桦甸市平安村第一书记杨希全带来的“好芯”有机酸菜不添加防腐剂、开袋即食、免洗免投。创新乳酸菌厌氧发酵,低温发酵45天以上。市场价格15元,这次和电台一起直播,优惠价15元,而且买一赠一……

  永吉县北阳村第一书记吴迪代言的“三系稻花香”,是由袁隆平亲自指导,水稻全程可视种植和稻米质量可追溯。绿颜色的大米和褐色大米(胭脂红)不仅看着艳丽诱人,而且营养丰富口感好。听众优惠价10元一袋,好吃再买大包装……

  在展馆内,来自全省各地的164名第一书记悉数到场,佩戴红火的“第一书记”绶带,使出浑身解数推销着自家的产品,此时的他们,俨然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超级推销员”。

查干湖胖头鱼15元一斤查干湖胖头鱼15元一斤
雪博会促销力度大雪博会促销力度大

  绿色纯正椴树白蜜,买一箱加送一瓶;

  查干湖胖头鱼送到家门口,一斤只要15元;

  纯本地大米,买20斤赠5斤,各色杂粮一律八折。

  这些绿色无公害的农产品有了第一书记的信誉保证,引来大量当地市民前来购买。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黑木耳、榛子、玉米、富硒苹果、有机小米、有机黄瓜、紫色杂交白菜等销售火爆。

满载而归满载而归

  “第一书记代言的农产品质量肯定过关。”一位老大爷拿着刚买的有机小米对记者说,他表示,这种扶贫展示会形式很新颖,既买到了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也参与了扶贫,一举两得。

  血拼秒杀的双十一记忆犹新,亲的购物车清空了么,包裹是不是收到手软,如果您意犹未尽,那么就来雪博会8号馆吧,第一书记等您来。

(来源: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