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到了!抢到了!”刚刚在雪博会现场以1元的价格“秒杀”到抚松县沿江乡地瓜干的长春市民刘静难掩心中喜悦。

  作为本届雪博会的亮点之一,设在8号馆的第一书记代言展区由省委组织部、省网信办、省文旅厅、团省委、省扶贫办等5个部门共同主办,请来164名贫困村第一书记携千余款代言产品进驻雪博会。除了各摊位的展销之外,该馆还举办了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推介、洽谈对接、互联网直播等活动。每天还限时限量推出“秒杀”活动,让消费者以低价收获到第一书记代言产品。

  14日,记者在“秒杀”现场看到,众多参展百姓在大屏幕前扫二维码参加活动。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操作流程。“扫码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三个小点,进入到首页,点击‘我的’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订单并成功支付,即可兑换礼品。”工作人员说。

  据悉,13日-16日雪博会期间,该馆每天有2-4场“秒杀”活动,每场限量30个名额。产品有地瓜干、东北小米、非转基因大豆油等。

  “这两天参加了几场‘秒杀’活动,现在也算有经验了,一到临近时间我就等着扫码抢购。很开心只用了几块钱就买到了好几件农产品。”长春市民孙先生说。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赵梦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