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10月17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长春市绿园区携手通榆县、农安县在长春市绿园区锦江广场举办“长春市绿园区2019年扶贫协作农产品展销大集”,活动由长春市绿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通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农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办,长春市绿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农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榆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组织动员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由长春市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长春市绿园区委副书记、长春市绿园区长薛文革致词,农安县、通榆县领导及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展销大集展示了长春市绿园区、通榆县、农安县扶贫农副产品,包括米、面、杂粮杂豆、禽蛋、肉类和蔬菜水果等。通过长春市绿园区联合通榆县、农安县举办扶贫协作农产品展销大集活动,为扶贫产品搭建产销对接桥梁,是全力贯彻落实国家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实践,长春市绿园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与通榆县、农安县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