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祝福声声。9月26日,吉林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举办了以“砥砺奋进七十载 同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本次演出是由镇赉分局主办并邀请驻地各单位参加,镇赉分局领导、民警职工、离退休老干部、驻地各单位、群众等3000余人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上午9时,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天喜地,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民警高亢铿锵的大合唱《监狱人民警察之歌》和《今天是你的生日》唱响了祖国母亲的生日赞歌,祝愿伟大祖国青春永驻、锦绣辉煌;四方坨子人民医院诗朗诵《警徽下 坚守那份忠诚》赞美了监狱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坚守与奉献;社区“我最美”舞蹈队表演的《中国情》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武警白城支队执勤中队的《擒敌配套术》再现了热血男儿别样的青春风采;手语歌伴舞《国家》用歌声和手语我们在爱的慷慨中团结相拥、在爱的共鸣中默契前行;舞蹈《欢乐的跳吧》浓郁的民族曲调表达了全国各族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最后,各单位领导、演职人员、民警及现场观众3000余人挥动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表达了所有人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祝福。

  迎盛世展宏图新中国七十载普天同庆,秉初心担使命筑梦新时代再创辉煌。镇赉分局用诗歌赞美祖国、用歌声唱响祖国、用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警民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共同心声和心愿。

  (来源:吉林省监狱管理局 撰稿:许永军、孙成  摄影:刘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