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至21日,长春市退休人员“老有所乐”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主办,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旨在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同时为退休人员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丰富退休人员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长春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比赛得到广大退休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来自11个区的3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88名选手中,男选手平均年龄为66岁,女选手为60岁,年龄最大一位男选手已经79岁高龄。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实施,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场地准备、人员安排、医疗保障、对外宣传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在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尽管多数都已年过花甲,但在赛场上却活力十足,激情四射。观众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注目观看,时而拍手叫好,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这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退休同志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表达了全体预赛人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为祖国的七十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