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将在白山市启动,其它系列活动也将同时拉开帷幕。

  这几天,白山市陆续迎来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虽然路途遥远,舟车劳顿,团员们依旧不减热情。7月15日凌晨四点,青岛理工大学“筑梦白山”实践团经过近30个小时的车厢旅程和汽车近2000公里的跋涉抵达抚松县。下午5点,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新眼看白山"实践团队也顺利抵达抚松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4所高校18个队伍顺利会师,虽历经了5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但依旧充满活力,并对即将开始的实践活动充满期待。白山市各级部门也做好了准备,欢迎远道而来的青年学子们,在实践的过程中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白山的山水画卷、风土人情,助力白山的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为白山的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百所高校进白山”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三年,今年是第四年,今年的主题是“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今年有101支高校实践团队到白山6个县(市、区)、65个乡镇(街道)展开实践。他们将结合白山“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建设,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脱贫攻坚、人才对接、生态发展、文化实践等6个方面进行社会实践。同时,白山市还为吉林籍在校大学生提供200个个人基层岗位实践,兼任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企业团组织副书记,开展为期一年兼任工作。

  新浪吉林官方微博@吉林微政务 也将全程关注本次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