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万水千山,最美松水白山。白山的秋是火热的、烈性的,一如东北人那粗犷、豪迈的性格。不管是行走在中朝边界的鸭绿江畔,还是置身于层林尽染的山水之中,都深有净化心灵的感触;白山的冬是纯净的、无暇的,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俨然是一幅隽永的水墨画卷。由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新浪吉林承办的吉林省白山市“缤纷彩秋与水墨之冬”旅游攻略征集活动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活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参赛者的作品。经过组委会的初选,有143个作品突出重围,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即日起至4月1日,大家可以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每日同一个IP只有5票,请大家谨慎投票,选出你最心仪的作品!

  投票通道:http://jl.sina.com.cn/zt_d/bfcq/

  4月2日,“缤纷彩秋与水墨之冬”吉林省白山市旅游攻略作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活动组委会依据网络投票选出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判,4月4日进行公示。

  活动的最新进展请大家持续关注@文旅吉林 官方微博以及“超吉文旅”微信公众号,助力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