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春节来临之际, 1月17日,长春市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带队来到德惠市岔路口镇曲家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未脱贫的2户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刘铭一行人首先来到贫困户王荣德家中,看到王荣德家的危房被修缮改造的宽敞明亮,刘铭倍感欣慰。他亲切地询问王荣德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和春节前的准备情况,鼓励王荣德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善待老人,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随后一行人来到新增贫困户尹维汉家,因突发事故因病致贫的尹维汉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当时家中只有其父母,刘区长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嘱咐随行人员协调各方力量帮助该家庭渡过难关。

  走访慰问中,一行人为贫困户送去了春联、福字、糖果、面粉、豆油、猪肉等生活用品。当地群众纷纷表示党的扶贫政策好,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贫困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有奔头了。

  南关区发改局局长夏继勇、副局长闫明华、付志刚,扶贫办主任王昕陪同走访。

(来源:南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