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上午,长春经开区开展第13次“企业服务日”活动,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党工委书记、长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泉秀,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深入到会展街道参加中小企业座谈会,适时向中小微企业传递了开发区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的信息,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友好的氛围下有序进行。宋开春主持了会议,会展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来自市政集团、银行、汽车4s店、学校、物业公司等不同类型的9户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企业负责人对何泉秀主任亲自带队深入到基层,面对面地同中小企业进行交流表示了感谢,对开发区各部门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给予了赞扬;同时也从企业发展前景、发展空间不足、建筑垃圾清运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困难与问题。

  何泉秀同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针对各类问题,何泉秀逐一答复,当场明确了责任部门,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主动联系、积极协调,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最后,何泉秀强调,开发区近年来围绕企业发展,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既有管委会领导每月两次的“企业服务日”活动,也有街道班子成员走访中小微企业的“基层总动员、服务全覆盖、环境大提升”活动,通过两大载体活动的开展,不断延伸了服务企业的触角,得到了驻区企业的一致认可。下一步,经开区要高位推动“基层总动员、服务全覆盖、环境大提升”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努力实现服务企业工作再落实、再突破、再上新台阶。开发区营商环境的口碑不是自己说的,是要靠企业认可和宣传的,优质的软环境更是要靠我们共同打造的,未来的开发建设任重而道远,希望广大企业能够和开发区各部门多沟通、多理解,加倍努力,积极营造更好地发展环境。

(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闻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