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长春市农安县食安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 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动员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推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长春市农安县食药安委副主任、长春市农安县委常委、长春市农安县副县长林凤生主持会议。会上,长春市农安县食药安办领导通报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

  就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长春市农安县食药安委主任、长春市农安县长孙宁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抓好薄弱环节、监管盲区和难点痼疾,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半点的马虎。二要聚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面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创城细则和方案,细化落实任务清单,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找准问题、加强创新、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全力打好创城工作攻坚战。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高食药安全保障水平。

(来源:长春市农安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