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吉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孙众志带领长春市房地产管理局、长春市城市开发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观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街道旧城改造成果,并调研曙光街道红心物业,长春市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区住建局、街道党政领导等陪同。

  孙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岳阳街上的市政小区,在了解小区改造前后变化后,孙厅长对街道打造出具有园林风格特色的市政小区表示高度赞扬并提出,要切实的维护好旧改成果,从居民实际出发,加强精细化管理,真正的让旧改成果惠及居民。

  随后,孙厅长一行参观了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街道红心物业服务中心,街道主任陈卓着重介绍了红心物业特色服务方式,既物业采取扁平化、闭合式工作流程:设立呼叫中心专线电话,中心受理员将反映人所反映的问题,汇总到服务大厅进行分类派单,在4小时内给与解决,最后返回呼叫中心进行回访。孙厅长在现场还拨通了物业专线进行体验,成为了物业中心的首批服务对象。

  孙厅长表示,街道成立物业中心以实现物业服务全覆盖与居民自治相结合的管理新机制对巩固旧改成果,提升老旧小区管理水平起到极大作用,对提升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具有借鉴意义。

(来源: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