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升了长春南溪湿地公园的社会知名度和识别度,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南溪,认识南溪,爱上南溪。由长春城投生态治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新浪吉林承办的#妙思绘南溪#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形象创意LOGO征集活动于5月11日正式启动。

  全体网民均可参与#妙思绘南溪#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形象创意LOGO征集活动。网友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提交自己的作品:(1)网友可登陆个人微博,通过@吉林微政务 官方微博提交创意LOGO作品。格式内容如下:#妙思绘南溪#+LOGO文字说明+创意LOGO图片@吉林微政务。入选网络投票的创意LOGO,@吉林微政务官博会私信通知微博博主,作者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2)网友可通过爱游吉林微信平台提交创意LOGO作品,备注信息如下:#妙思绘南溪# +LOGO文字说明+创意LOGO图片,以及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3)网友可将参与活动的作品,发送至如下指定电子邮箱,nanxishidi@sina.com。备注信息如下:#妙思绘南溪#+创意LOGO图片+LOGO文字说明,以及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