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的作品需要符合以下6个要求:(1)作品要传达出“绿色南溪,生态南溪,文化南溪”的理念,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和城市的文化底蕴。(2)作品要求绿色阳光、低碳活力、有现代感,体现地域性,导向正确、形象正面健康。(3)作品应易于推广传播,实用性强,可在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载体上使用。(4)作品提交文件应包括彩色稿、黑白稿(网格图)以及两种设计标准图稿。格式要求为:必须有JPEG文件,同时须有AI/CDR/EPS三类文件中的任一文件。(5)作品中不得出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6)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由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此次活动的征集时间为2018年5月11日——2018年6月20日;创意LOGO征集阶段为5月11日——5月31日;初选阶段为6月1日——6月4日;网络投票为6月5日——6月14日;终选阶段为6月15日——6月20日。终选阶段将评出最佳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形象创意LOGO 1名,奖金8000元;优秀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形象创意LOGO 3名,奖金1000元,共计4人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