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焦成千焦成千
杨建平杨建平
崔勇刚崔勇刚

  8月29日,吉林省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暨“吉林好人•最美检察官”评选活动长春地区候选人推介会在长春人民市检察院召开。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成千、吉林省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高原、全省各市州分院宣传工作负责同志、长春各县(市)、区院、派出院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同志、长春地区四名候选人和亲友团以及来自省内外的多家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秦禹秦禹
黄业强黄业强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焦成千主持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说,这次活动是一次宣传先进、弘扬典型的重要活动,也是一次充分展示新时期检察官队伍忠诚、为民、公正、清廉的职业素养和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职业形象的良好机会。这次活动对于推动我们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水平,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这次活动将激励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定法治信仰,依法履行职责。

  随后播放了候选人事迹宣传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共推介了4名后选人。分别为长春市检察院政治部队伍建设处副处长杨建平;长春市检察院刑事检察部主任检察官崔勇刚;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部主任检察官秦禹;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检察员黄业强。

  欲要了解4位候选人更多先进事迹,请戳下面链接。

  杨建平——惩贪反腐敢亮剑

  崔勇刚——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

  秦禹——甘愿平凡治“未病” 不容贪腐伤民心

  黄业强——一个共产党员的无悔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