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省委、省政府组织实施“三早”行动以来,珲春市坚持将其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契机,结合全市实际选择了延边大学珲春校区、雅戈尔国际服装城、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健康食品科技园等10个已开复的项目,作为“三早”行动项目,总投资52.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5.9亿元,截至7月末已完成投资8.9亿元。目前,各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珲春市结合2016年春季项目建设“三早”行动安排部署,于去年11月超前启动了全市重大项目“三年攻坚”和2017年“抓三早、促三好”活动,制定了《珲春市2017年市级领导包保推进重大项目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各市级领导的项目包保责任,进一步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变冬闲为冬忙”,形成了齐 心协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同时,坚持把服务环境好坏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致胜法宝,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亲”“清”要求,狠抓干部作风转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破解发展难题、创造宽松条件,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建立科学机制,加大政府自身改革力度,简化审批流程,服务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