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一座沉浸在原生态文化中的魅力边城,一座蓄势在鸭绿江开发开放经济带上的璀璨明珠。作为东北亚地区重要的节点城市和吉林省东南部的中心城市,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和发达的现代物流为这座年轻的城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全面提升区域创新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突出理念、产业、企业、能力、制度、人才和环境七个创新,全面开放,助力招商引资,促进地域经济全面发展。着眼未来,白山市将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对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通过谋划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财税贡献大、就业人数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助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转型支撑发展、创新支撑转型、科技支撑创新、人才支撑科技的良好局面。    

  白山市将以前瞻的战略眼光,按照省委“向东南开放,两翼并进”要求和“南联东拓北接”思路,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通过与周边经济带互联互通和经济合作,形成东西互济、南北互通、多向开放的新格局,打造吉林省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