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第一位在世界杯足球赛开幕音乐会进行演奏的钢琴家。

    2006年6月,郎朗应邀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开幕音乐会上激情演奏。

  ★他是第一位在天安门广场演奏的钢琴家。

    2007年8月8日,郎朗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上,激情演绎钢琴协奏曲《黄河》,全球转播,举世瞩目。

  ★他是第一位在纽约时代广场同时由七块大屏幕转播他演奏的钢琴家。

2007年10月,第十届北京音乐节他与中国爱乐合作的钢琴协奏曲《黄河》,被美国时代广场的七块大屏幕同时转播,前所未有。

  》》长白山再次带来惊喜

  这一次,他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2015年8月28日,郎朗即将再创历史纪录,这一次,他将登顶长白山,把音乐融汇于自然之巅,神秘的长白山原始自然风光,将会与流淌出的激情旋律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8月28日,长白山森林音乐节郎朗“天池·天籁”音乐盛典正式开启,你想在天池边听到怎样动听的钢琴天籁? 现在,参与互动,大师弹奏什么真的由你说了算!

  这些还不够,亲临音乐会现场,近距离与大师偶像接触的机会来了。

  活动现接受预约订票。

  订票热线:0431—88968806,1818680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