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长春市与天津市对口合作部署,加快推进津长合作进程,9月14日,天津市宁河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晓君带领酿造、针织原产品供应、广告宣传合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为代表的天津宁河区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0人,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汽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方志陪同考察。

  在汽开区和宁河区合作交流会上,杨方志部长代表汽开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对汪晓君书记一行来汽开区考察洽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天津宁河区工商联代表详细介绍了长春汽开区的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汪晓君书记也向长春汽开区及参会企业介绍了天津宁河区的基本情况,并诚挚的邀请长春汽开区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到天津宁河区考察并寻求合作。区内重点企业长春华奥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四环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天津企业也依次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杨方志部长表示天津市宁河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很有诚意,使我们对天津的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某些领域上可以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同时,欢迎天津市宁河区各位企业家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兴业,我们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和最优越的投资环境。

  交流会结束后,杨方志部长陪同汪晓君书记一行,考察了一汽Q工厂、车城万达广场和长春国际汽车公园。

  汽开区工商联、商务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局、公园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全程参加了上述活动。(来源:长春汽开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