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管委会主任郝肖峰、副主任曹伟带队走访调研卡斯马、EA888发动机、伟巴斯特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需求情况。

  肖峰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卡斯马汽车系统长春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为车身零部件、底盘系统的前桥、后桥、控制臂、拉杆等,主要面向国内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华晨宝马、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客户群体。肖峰主任详细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需求,并勉励企业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积聚能量,争做企业中的排头兵。肖峰主任表示,汽开区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工作,企业遇到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来,相关部门将以“秘书制”式的帮助服务,与企业共同破解难题。

  随后,肖峰主任一行来到一汽大众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座谈交流,了解该公司“EA888发动机15万辆增能项目”规划情况及企业发展中需要相关部门加以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希望管委会对公司申报项目提供进一步支持,肖峰主任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安排人员与企业及时对接,为企业提供有效帮助。在宏观经济形势趋紧的背景下,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占机遇,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伟巴斯特车顶系统(长春)有限公司,肖峰主任参观了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优势,希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为自身发展和汽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来源:长春汽开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