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在吉林省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部署视频会后,白城市检察院立即召开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工作是加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要手段,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试点各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注重智慧检务在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中的运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保证办案人集中精力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实现对指标数据的考评测算。

  综合组、协调组、指标制定组及信息保障组,要按照各自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加强协作配合,对工作多思考,多提建设性意见。

  要抓紧做好当前工作,完成考评指标制定,进一步细化《白城市检察机关检察官考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省检察院工作进度,不等不靠,提前谋划不落节点,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该院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围绕工作落实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吉林省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