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抗“疫”爱心企业授牌仪式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为抗击疫情期间向绿园区进行爱心捐赠的19家企业代表集中授牌并交流座谈,感谢他们在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期间对绿园区的支持和帮助,弘扬守望相助、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区委书记张洪彬在活动中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区政协主席陈志勇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徐伟民主持活动。

  张洪彬以“感谢、信心、合作”为主题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他强调,绿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离不开全体绿园人民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饱含着广大企业家的倾情付出,绿园不会忘记各位企业家的大爱善举。绿园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举措,鼓励消费,助力企业,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完成全年发展任务的信心。他诚邀各家企业到绿园发展,融入绿园以西客站为主体的“站城一体”战略、以合心轨道客车文化小镇和北汽皓月生态小镇为主体的“产城一体”战略、以旧城改造和棚改项目为主体的“老城掘金”战略。绿园区将继续做好“店小二”“妈妈式”“保姆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更多的平台与商机,与驻区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高丽丽、王涛参加活动。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