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持续为基层抗击疫情注入能量。

  2月22日上午,长春市拓思达经贸有限公司向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捐赠了150箱八宝粥,公司总经理范亮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他密切关注着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形势,并知晓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有时忙碌起来都无法正常吃饭,便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送过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委员、民盟省委直属总支常务副主委于钦博主动联系铁西街道,代表民盟吉林省委直属总支向铁西街道捐赠200个口罩。于钦博表示,街道和社区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同志们特别辛苦,需不间断的对居民小区和辖区商户进行防疫宣传排查,繁重的工作量加大了对口罩的需求,希望这些口罩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长春市绿园铁西街道表示,要把爱心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只要全社会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