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尚品|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微博|惠购|吉林森工

|邮箱|注册

长春亚泰12号永远属于球迷

来源:长春日报_ 2017-03-29 08:25:03

  2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球队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已经阔别长春110天之久的长春亚泰全体教练、球员以及俱乐部官员,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亚泰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长春市各球迷协会代表等齐聚一堂。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发布会上宣布,为了感恩球迷21年的陪伴,长春亚泰12号球衣将成为球迷专属号码,且“永远不会退役”!同时,刘玉明还代表亚泰俱乐部发出号召:“希望比赛的第12分钟,长春球迷能够在体育场发出自己的呐喊声,让所有人感觉到长春球迷的热情与奔放。”

  亚泰加深与球迷“感情互动”

  作为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如果离开球迷就像无水之鱼。所以近年来,长春亚泰俱乐部开始逐步加强与球迷的多层次互动。亚泰队不仅在发布会上赠予12名“有故事”的球迷各2张赛季套票,而且还宣布,球队的12号球衣以后将是球迷专属!

  感恩球迷,是这次亚泰赛季新闻发布会的主题之一。“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1年,球迷一直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俱乐部要打造百年俱乐部,没有球迷是不行的,我们早就与球迷水乳交融,所以,我们的12号球衣就是球迷专属。”刘玉明说,之前国内有俱乐部将球队12号球衣退役,以此来表示对球迷的尊重和认可,但亚泰队不会这么做,“我们不管其他俱乐部怎么做,我们的想法是,12号球衣就是球迷专属,这是一种足球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足球文化的延伸,它是不会退役的,永远都不会。”

  全队上下表达强烈求胜欲望

  前两轮遭遇连败让长春亚泰从新赛季伊始就再次回到了副班长的“老位置”,但包括主帅李章洙以及杜震宇、马里尼奥等人都明确表态,会尽全力在4月初的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4月2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4月9日,主场对阵辽足。对于志在今年要“换一个活法”的长春亚泰来说,首胜何时到来显得尤为关键。

  刚刚更换了新发型的马里尼奥表示,希望这一改变能给自己和球队带来一些新变化;而杜震宇则表示会随时待命,等待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球队主帅,李章洙在展望首个主场比赛的时候,也充满获胜的渴望:“我们下午就要投入到训练中,为周日的比赛进行准备。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也有信心在经开体育场获得胜利。同时,也希望更多球迷能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和我们品味胜利的滋味。”

  最大牌外援爱上长春

  作为球队史上最大牌也是最昂贵的外援,伊哈洛在发布会后成为众多媒体围堵的焦点。“说实话,我来到中超并没有对自己的进球数有任何‘指标’,我更多的是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如果在比赛中看到队友有更好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传球,毕竟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伊哈洛说,“我对长春的印象好极了,而且在住宿、出行等方面俱乐部也安排得非常贴心,现在我觉得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从英超到中超,伊哈洛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对此,他表示虽然中超在节奏、跑动上与英超仍有差距,但所有人都能看到中超的进步。“我之前看过去年的中超比赛录像,今年的比赛节奏明显有了提升,各支球队之间的竞争也更为激烈了,中超联赛的发展非常迅速。我很开心教练把队长袖标给了我,但我也知道这同时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我希望能把大家凝聚到一起,真正成为一支完整的球队去战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