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尚品|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微博|惠购|吉林森工

|邮箱|注册

长春亚泰签下伊加洛

来源:长春日报_ 2017-02-03 08:25:10

  据新华社伦敦1月31日电 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效力于英超沃特福德队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加洛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中国的长春亚泰队。

  沃特福德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非常感谢他为俱乐部所作的贡献,也祝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伊加洛本赛季在英超比赛中只攻入了一个进球,那还是在去年9月10日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

  去年2月,伊加洛本人曾透露,有中国俱乐部不断利用天价的工资劝说他加盟,但尽管中国的球队将价钱提高了两倍,他仍然不为所动。现在选择离开沃特福德加盟中超,主要是因为自己状态一路下滑,已经15场比赛没有进球,同时沃特福德买来了两名新的前锋,他已经失去了主帅的信任。

  按照当天英国的汇率,2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为1.73亿元。

  27岁的伊加洛在2014年从意甲的乌迪内斯队加盟沃特福德,第二个赛季帮助球队升入英超。2015年,他在38场比赛中攻入了30粒球,但整个2016年到现在,他一共只打入了6个球。

  在效力沃特福德的两年多时间里,伊加洛上场100多次,攻入了39个球。有消息说,他当天已经在亚泰俱乐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在伦敦市中心完成了体检,之后他回到训练场签完了所有的手续。

  英超首次实现冬季转会盈利

  据新华社伦敦2月1日电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于1月31日关闭,英超首次实现了冬季转会的盈利。在转会费排行前五人中,有两人来到了中超。

  根据德勤提供的数据,英超20家俱乐部在1月份的转会窗口期间,总共花费了2.15亿英镑购买球员,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但是因为巴西球星奥斯卡从切尔西前往上海上港的转会费高达6000万英镑,英超总体仍然有4000万英镑的盈利。

  奥斯卡的转会费毫无悬念地位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西汉姆联队的法国球星帕耶(前往法国马赛,2500万英镑),接下来是曼联的施奈德林(前往埃弗顿,2200万英镑)、沃特福德的伊加洛(前往长春亚泰,2000万英镑)、曼联的德佩(前往里昂,1600万英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