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尚品|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微博|惠购|吉林森工

|邮箱|注册

长春青少年课外免费体育技能培训活动即将开办

来源:长春市体育局 2015-06-24 10:29:30

  为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文化生活,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教育局决定开展“ 2015年长春市青少年课外免费体育技能培训活动”,第二期为开设网球、武术、舞蹈形体、软式棒垒球培训。

  长春市各青少年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上课时间为6月22日-7月19日之间,各项目请参照各个地点上课时间。建议各校学生就近选择上课地点。

  网球(一)班,本班招收(7-12岁学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6月23日-7月18日,每周二、六、下午17:00-18:40,上课地点在长春市威尼斯花园网球场,地点长春市威尼斯花园东二门(湖滨街上)。

  网球(二)班,本班招收(7-12岁学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7月1日-7月18日,每周三、五、日、下午17:00-18:40,上课地点在长春市体育馆网球场,地点为人民大街与东朝阳路交汇处。

  任课教师:由国际网球联合会职业教练员、中国网球协会国家级教练员培训师、考评师纪闯老师,和他的中国网协职业教练团队担任。

  武术(一)班,本班招收(5-7岁学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6月27日-7月18日,每周三下午17:00-18:00,每周六上午8:50-9:50,上课地点在东北师范大学自由大路校区(具体位置待定)。

  武术(二)班,本班招收(8-12岁学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6月27日-7月19日,每周六上午10:00-11:00,上课地点:东北师范大学自由大路校区(具体位置待定)。

  任课教师:由非物质文化遗产— 五行通背拳第四代传人、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关博教授和他的中国武协职业教练团队担任。

  舞蹈形体气质培训班,本班招收(5-11岁女学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7月19日,每周三下午17:00-18:10,每周六上午10:00-11:10,上课地点:在东北师范大学自由大路校区(具体位置待定)。

  任课教师: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健美操教研室讲师、国家一级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国家啦啦操等级套路一级教练员、裁判员、曾获全国舞蹈比赛一等奖,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三等奖舞蹈《进城》的表演者高杨老师担任,和她的教练团队担任。

  软式棒垒球班,本班招收(6-13岁学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7月18日,每周三下午17:00-18:30,每周日上午9:00-10:30,上课地点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场,地点为为人民大街与文昌路交汇处,文昌路西行200米。

  任课教师:由国际垒球联合会职业教练员、中国垒球协会职业教练员、卢雪娇老师、王倩老师、李轶博老师、锻炼老师、崔久福老师担任。

  注:报名学生必须仔细填写报名信息,学生身份证号用于购买运动意外伤害险(保险免费),若学生姓名与身份证号不符导致未能成功购买保险的,活动过程中发生的一切意外,后果由学生及家长自行承担。

  报名咨询电话:88466657 18543111577

  报名系统:2015年6月22日上午8点开通。

  报名系统:http://www.ccty.gov.cn/huodo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