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尚品|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微博|惠购|吉林森工

|邮箱|注册

积极调整规划布局 加快县域创新发展

来源:长春日报_ 2017-01-12 07:49:38

  本报讯 (记者张春杰 袁达 通讯员侯永辉 张影)市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以来,我市各县(市)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热潮。

  10日,榆树市召开“贯彻落实长春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榆树创新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全市上下要认识到,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内涵和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牢固树立“打先锋、站排头”意识,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既是加快县域发展的现实要求,又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的必然选择。会议提出,榆树市各级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贯彻落实长春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榆树创新发展”主题活动热潮。同时,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用党代会精神助推榆树创新发展;把主题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与服务基层群众相结合,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实际效果。

  日前,九台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热潮。在学习贯彻中,九台区委书记史长友强调,要结合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好未来工作。未来五年,九台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继续全力实施“一城提升、两区联动、五大发展”战略,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开发开放、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增强综合经济实力,建设实力九台;突出改革创新理念,建设开放九台;提升文化竞争实力,建设文化九台;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建设美丽九台;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幸福九台。同时,围绕五大发展战略,建设集群经济强区、生态宜居靓区、特色农业大区、服务业名区、文明和谐新区。

  市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农安县迅速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动员会。农安县委书记韩明玉在动员会上表示,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长春的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长春发展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驾驭复杂形势的超强能力。农安县广大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以赢得主动,要抓住“长春市半小时经济圈”的区位优势,以及资源和产业优势,对准全市发展的大方向、大盘子,及时调整规划、布局和目标,主动对接、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将农安县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