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鼓励支持发展夜市经济”政策出台实施以来,“夜间经济”、“全民市集”迅速成为今夏的热点话题。欧亚汇集始终将保就业、保企业、保民生作为第一责任,全力打造夜经济新地标、网红经济消费娱乐中心。继日前成功举办欧亚汇集朱丽叶草莓节后,在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吉林省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6月16日,欧亚汇集再度携手朱丽叶团队,强势推出了夜市二期项目“欧亚汇集朱丽夜市夜光街区”。

  欧亚汇集朱丽夜市,位于汇集1号门前,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有150余家品牌实力入驻,合力塑造年轻潮流文化,吸引了大批城市新锐、新兴中产、潮流青年来到这处沉浸式夜游胜地观摩、体验。朱丽夜市不同于时下夜市只能满足人们“吃”与“买”的单一需求,更融合了“听”、“赏”、“游”、“乐”等全方位感官要素以满足体验者的多重期待,注入了更具创意新鲜感、精神获得感与体验酣畅感的丰富元素,特别打造了集网红小吃、大牌餐饮、经典啤酒大棚、创意手作、音乐演绎、儿童游乐、潮人游艺、汇集大牌展示、艺术展览、名车展览、质朴书市于一体的复古夜市主题。

  黄昏时分,卸下一天的疲惫,走过车水马龙的街头,约上三五好友浸入朱丽夜市复古市井之中,在众多名车与本土艺术展品中驻足观赏;跟随人潮打卡网红小吃集散地让帅气的潮人老板制作一份香脆“化石饼”、来上一串软糯“文字烧”;尝一口朋友端来的爽麻钵钵鸡、留香大鹅肝;被不远处荧光绿意的喜力造型墙吸引,一头扎进气氛炙热的啤酒大棚;和好友推杯换盏中麻辣小龙虾、甜辣鱿鱼串、爽滑嫩香牛一一下肚,大快朵颐的满足让压力与焦躁尽消。驾驶卡丁车旋风过弯、登上热气球眺望夜市盛景、跳进蹦蹦床挥洒童声笑语、跑进篮球场来个三分投射…… 美轮美奂的夜光华彩入眼,小众情调的吟唱入耳,混合果鲜肉香的烟火芬芳入鼻,年轻昂扬的澎湃入心,这是朱丽夜市的脱俗与纷繁。欧亚汇集朱丽夜市将夜经济、网红经济、首店经济的超前理念完美融合,让市民在特色鲜明的夜市文化中与源自市井的种种新奇握手相拥,与快意跳动的城市脉搏活力共振,享受烟火微醺中的缕缕无形治愈。

  据悉,欧亚汇集朱丽夜市将开放至9月16日,三个月的超长待机无限解锁夏夜魅力,满城烟火气、汇集醉倾心,用青春创意盛满腔欣喜,欧亚汇集朱丽夜市静待您的光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