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约会逛街去哪里?今年夏天,在长春高新区前进大街与卫星路交会处,国泰·Rio Mall已经成为新新人类吃喝玩乐的又一选择。爱心斑马线、网红大熊猫、后备箱市集……在这么美的地方,逛吃逛吃,休闲打卡,简直太嗨啦!

  2020年,国家级境外窗口机构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和国泰控股共同投资运营国泰·Rio Mall,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全力打造全国首家轻文旅南美风情商业街、长春最时尚的24H食色街和潮玩社交的全新部落。

  经过2年时间紧锣密鼓的建设,目前,国泰·Rio Mall已经开始试运营,9月2日将盛大开街。“届时,全部业态都将营业开放,为大家带来全新体验。”国泰·Rio Mall负责人介绍说,国泰·Rio Mall共建设10 栋具有南美热带雨林风格的现代特色建筑,结合葡萄牙传统经典风格,提取亚马逊雨林的色彩和珍稀物种蓝蝴蝶的设计元素,形成特征化建筑语言,将以轻文旅和南美文化相结合的方式重新定义长春商业休闲新模式。

  ——这里,是娱乐休闲的新地标。“拾乐街”,主打24H食色街,设立旋转木马地标,引进东北首家CJ酒店、职能轻奢住宿,为年轻人的都市社交和夜猫生活提供吃、喝、玩、乐、购、住全场景解决方案,打造“悦己体验”打卡拍照最好看的商街。

  ——这里,是文化艺术的新基地。“T-SHOW”,尽享艺术空间·潮玩社交,以青年文化为主题,打造长春艺术商业空间,引进中国首家潮玩社交馆,构建全馆OTO智能场景和社交归属地。

  品牌餐饮、特色美食、主题酒吧、潮玩社交、全球潮品、休闲文娱、电竞酒店、创客空间等八大业态汇聚一处,亚马逊广场、桑巴广场、蓝蝴蝶广场、大力神杯广场、涂鸦隧道、24H时光长廊等九大景观艺术地标集于一体,国泰·Rio Mall正逐步成为东北乃至全国潮玩、夜生活网红打卡胜地。

  新颖醉人的南美风情、随手出片的网红街景、花样繁多的文创活动、妥帖细致的物管服务……“我们着力成为年轻人眼中的宝藏街和世界舶来品的集散地,努力打造Z世代新消费崛起的主场。”国泰·Rio Mall负责人说。

  都市演绎商业街,打造年轻聚力场。年轻的国泰·Rio Mall正全面整装待发,迎接启航。9月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