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季秋时节,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里秋意渐浓。秋日暖阳里,长街曲巷、小桥流水、游人如织,如画般的美景,让人沉醉其中。享美景美食,赏精彩活动,国庆假期的北湖湿地公园格外热闹,许多游客或是带着家人,或是和朋友、爱人一起来到北湖湿地公园休憩赏秋。

  国庆期间,北湖湿地公园推出一揽子超嗨活动,不仅好玩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草根大舞台,国庆假期每日10:00—11:00、14:00—15:00,在北湖湿地公园现场报名即可参加当日舞台表演,展现你自己的才能与魅力,积极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品!

  柳提路演艺,秋日的北国氛围感十足,都说塞外江南自然与古风十分相配。国庆期间17:00—20:00,长春北湖湿地公园柳提路上演古筝演艺、画舫轻舞、影子舞与琵琶演艺。

  舞台演艺,劲歌热舞、乐队演唱、小丑互动都在这里轮番登场,灯光环绕的舞台与鼓点相遇。小丑憨态可掬,他的气球与魔术是小孩子的最爱。过程中更有问答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北湖湿地公园项目消费券。

  在北湖湿地公园哪些景点拍照最“出片”?北湖湿地公园可游览且有意思的景点可真的是太多了,那么就从众多景点之中选择两个最出片的景点推荐给大家。

  水上邻里。坐落于“水上邻里”景区中的瞭望阁,占地面积140平方米,建筑面积367平方米,阁顶高度为20.88米,加上宝顶总高度达24.18米。登上阁的顶层,可以一览水上邻里东西两岛全貌,极目远眺,整个公园尽收眼底:南望柳堤绿色掩映,百鸟朝凤岛清晰可见。

  游船塞外。北湖号称塞外江南,那来到北湖怎么能不坐一坐游船呢,在游船上欣赏两岸风景与身旁荡漾的碧波,十分美妙。码头与游船停靠点:南部入口、中部入口、湖荡春晓景区、北湖天地景区、民族家园景区、湿地教育中心景区。

  在北湖湿地公园有什么好吃的?热乎面条,喷香汉堡,香辣的烤鱿鱼还有烤冷面、烤串、臭豆腐等热门小吃,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吃美食,赏美景,看表演,就来北湖湿地公园吧。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