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公布吉林省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白智能科技”)成功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小白智能科技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以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硬件和AIoT平台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企业,总部位于长春,在深圳设有第二研发中心。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企业。

  公司致力于做有用的产品,主要应用方向为“智能+餐饮”“智能+教育”领域,目前以餐桌智能服务机器人、AI家教机器人为两大核心产品,深耕行业垂直细分领域。2021年在吉交所(新四板)挂牌,股权代码610001。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加快促进吉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按照《“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工信部规〔2021〕179号),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提升产业供给能力和行业赋能效应,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认定工作,各相关项目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在本次公示中,全省共评选出17家大数据产品发展试点示范项目,长春市入选9家,小白智能科技荣耀入选。

  此次入选吉林省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对小白智能科技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小白智能科技持续发展的鼓励和动力。未来,小白智能科技将以“让人工智能赋能更多平凡人”为使命,秉承“创新匠心造芯,共识共创共享”价值观,推动产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科技在东北振兴中的先导、示范和带动作用,努力打造以长春为核心辐射全国的总部经济模式。

  创新发展,小白人一直在路上……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