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与锦湖大路交会处,一片体量巨大、形式多样、造型精美的建筑群映入眼帘。“经过几年时间的建设打造,目前,居然·世界里项目住宅产品全部竣工,居然之家生活MALL将于今年底与大家见面,商业产品也将于明年实现全部面市,届时为周边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购物服务。”居然·世界里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居然·世界里是集居然之家生活MALL、写字间产品光景中心、公寓产品光景SOHO、主题商业街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高端品质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9万㎡,总建面60万㎡,全部建成使用后将成为居住、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平台与新选择。

  “居然·世界里项目囊括内容多样,领域丰富,可以满足多类型人群的需求。”居然·世界里负责人说。其中,公寓产品光景SOHO7—23层,共计349套,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及投资价值,预计2022年10月末交付;写字间产品光景中心7层-23层,共计202套,预计交房时间2022年10月末,目前产品已对外销售;居然·世界里精品金街位于居然之家生活MALL商场南侧,由6栋独栋商铺及19套贴建组成,其中独栋产品共75套,产品为双层商铺(局部三层),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10月末……

  “在这一系列项目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居然之家生活MALL,这也是我们下大力气打造、运营的精品。”居然之家生活MALL建筑面积约16万㎡,地理位置占据城市发展主线,配套完善,是以家庭大消费为主导、注重客户体验感的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

  作为以满足顾客需求为经营原则的购物中心,居然之家生活MALL汇聚各类国际一线商品品牌,生活超市、市井小吃、生活服务、创意杂货,潮牌服饰、快时尚、创意家居、新能源汽车,精致女装、青年休闲、潮流运动、文艺书店、精品配饰,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零售、儿童服务、儿童家居,智能家居、潮流数码、安眠寝具、设计师工作室、时尚家居买手店,影院、地方特色、休闲餐饮,室内海洋馆、娱乐体验、密室逃脱、品牌餐饮,健身房、冰场等多种多样的业态,全部可以在这里找到,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各类需求。

  “今年年末,居然之家生活MALL就可以交付使用。我们相信,届时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居然·世界里负责人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