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末,我都带着孩子来欢乐城玩一圈,孩子特别喜欢到4楼玩迷你挖掘机。”家住欢乐城附近的王女士说,“从家里坐轻轨到这里也很方便,每次到这里来,孩子都超级高兴。”

  据了解,欢乐城位于长春高新区前进大街与卫星路交会处,是由长春万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欢乐城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购物中心部分面积为9万平方米,其中-1F至6F为购物中心,7F至25F为5A级写字间,配套停车位1000余个,是集商务办公+休闲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的体验式CBD中心。

  在欢乐城,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被不同的风景吸引住视线;玲琅满目的商品、喧闹的欢笑声、多姿多彩的丰富业态让人们主动沉浸其中,体验欢乐的感觉。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造全家庭式、体验式的生活广场,努力成为城市的家庭中心、娱乐中心、社交中心和生活中心,目前已经初见成效。”欢乐城负责人说。

  作为地处黄金地带的商业综合体,欢乐城以做好周边人群服务为己任,能够为附近各个企业、单位员工,学生,居民提供便捷、贴心、周到的服务,可以满足包含快时尚潮流服饰、主题餐厅、精品美食城、室内儿童主题公园、五星级影院、KTV等全客层消费业态的各类需求。

  “我喜欢来这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交通便利,这里停车位充足,公共交通选择多,无论是自己开车还是坐公交、轻轨都很方便。”王女士说。依托城市通达的交通网络,从欢乐城驾车到最近火车站16分钟,驾车到最近机场54分钟,2分钟即可步行到轻轨站,7分钟可以步行至公交站点,通连各主要公交运营线路10余条,是长春西南部核心“区域”型商圈中心及交通枢纽中心。

  潮会玩,更有范儿。近年来,欢乐城以其独有的姿态与特色吸引了大批顾客,用理念与服务惠及长春市民。“我们正着力以商业+商务双核驱动力,倾力打造长春西南部核心‘区域’型商圈中心!”欢乐城负责人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