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近经常来逛栖乐荟的‘后荟有栖’艺术主题市集,既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栖乐荟购物中心附近上学的小张同学说。现在,栖乐荟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他和朋友们课后休闲娱乐的首选。

  栖乐荟购物中心地处长春高新区学府街与博文路交会处,占地160000㎡,是由东坤集团精心打造,集市级双创中心、5A甲级写字间、生活体验中心、商务酒店、高端住宅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潮流、亲子教学、娱乐体验、餐饮美食、文创街区等多元化业态,地下1层为欧亚V-go超市,地下2、3层为配套停车场,辐射周边3km-5km人群,能够一站式满足区域内家庭、商务办公及大学生的购物、休闲等生活需求。

  去年,栖乐荟购物中心着眼创新,大手笔、大力度打造了全市首创的艺术主题市集,汇聚了主题街区、特色小吃、艺术休闲等多重市集业态,周边居民好评如潮。今年,栖乐荟购物中心全面升级,推出“后荟有栖”2.0艺术主题市集,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新、再提高、再完善。

  “‘后荟有栖’2.0艺术主题市集是6000㎡的艺术风情主题街区,整体形象聘用顶级公司设计,具备高颜值、艺术范,共有20余处艺术装置尽显独特魅力。”栖乐荟购物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市集内包含67家汇聚天南海北的特色美食,千款口味供食客选择,千款美食供放心食用。除了市集独有的“千款美味,万般玩乐”的魅力,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艺术主题市集增加热烈与灵动的氛围。市集提供表演和活动场地,设置最具标志性的演出平台、艺术装置+体验式场景。借助多频次高品质时尚潮流的文化活动、创意市集和街舞、音乐等时下最流行的社团文化交流,通过打造最有活力的社交平台,吸引创意潮人的聚集,带领年轻人群开启一个新时尚空间。“我们的目的就是用这种前所未有的街区形式、创意多元的体验方式为周边居民带来一个创意集市、娱乐休闲、潮流聚集、美食打卡的新选择。”栖乐荟购物中心负责人说。

  此外,栖乐荟购物中心还实施诸多创新举措,用前沿的规划理念打造全新商业模式、汇聚人气。构建迷你城市,潮派基地;建设文创街区,营造情怀生活;筑梦儿童世界,创造梦幻国度;集聚文化业态,让文化落地生根,情怀发芽……栖乐荟购物中心正用一项项新奇的活动与一个个特色的平台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多重的感受与体验。“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增加周边居民生活的幸福感,这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与目标。”栖乐荟购物中心负责人说。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栖乐荟定能以决心筑恒心,以初心造匠心,以完善的功能配套、多样的品牌业态、超高的服务品质、精彩的活动呈现,为新区乃至长春市的民众带来一次次愉悦身心的购物体验,为长春商业提供强大助力,盛放华彩篇章。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