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距离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便利,成本价更低;区域配套成熟,招工更方便;宿舍食堂齐备,服务贴心更暖心……在长春新区航空街与北展街交汇处,宇培长春物流园已经日渐成为企业货品存储、配送的首选地。

  据介绍,宇培长春物流园隶属于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园区占地面积100,000㎡,建筑面积64,663㎡,可提供面积40,000㎡。目前,园区内已经入驻顶通、佳怡、宝能、京东等多家知名企业,服务质量和体验均得到客户好评。

  便捷、畅通的通道是人流、物流、资金流、技术流、信息流、企业流吞吐的主渠道。作为物流园区,宇培长春物流园配套完善,在区位、交通等多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区位上,宇培长春物流园位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核心位置,距离京哈高速口3KM,距离102国道1KM,距离长春站19KM,1小时配送范围可以覆盖整个长春市区。

  交通上,宇培长春物流园与长春四环相邻,对于长短距离配送均有较为方便经济的快速路可以使用。在方便目前配送的同时可以兼顾到未来向长春北部区县城市开拓业务的配送。

  配套上,周边有成熟的公共交通,500米处有轻轨,30分钟可以直达市中心;门口就有公交站,员工上下班更便捷。同时,园区内提供带有采暖的宿舍和方便卫生的食堂。对于需要大量分拣人员招工的企业来说,宇培物流园的配套设施让招工更具吸引力。

  服务上,宇培长春物流园隶属于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理念先进,实力雄厚。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业务涵盖物流仓储基础设施设计、开发、租赁、经营和管理等领域,并主要服务于生产、零售、电子商务及物流服务等领域的客户,形成了一个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城市的高效物流设施网络。

  “我们具备全方位的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宇培长春物流园负责人说。作为追求卓越的物流仓储设施供应商,宇培长春物流园正着力让货畅其流,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功能,为企业和客商提供货物运输、储存等流通的必要条件,并且提供各种服务和便利。“我们希望借由物流成本的降低带来贸易量的上升,欢迎感兴趣的客户到我们园区参观、垂询。”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