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万物并秀。朱丽叶草莓节继2018年成功举办以来,深受吃货们的喜爱,成为春城潮人网红打卡点。2021年朱丽叶草莓节5月25日10点在欧亚汇集1号门外飞跃啤酒烧烤街广场上盛装启航,开门纳客!草莓节整体占地6000平方米,投资500万元,只为春城潮人打造一场绝美的美食盛宴,不仅集潮流、时尚、酷炫、新锐为一体,更是综合潮流集会、吸引潮人潮玩潮趣于一身的新潮“夜态”,势必点燃长春人夜生活新活力,闪耀夜空!

  国潮风引领 六大主题区引爆时尚聚会

  本次草莓节现场分为六大主题区域:品牌主题区、品牌宣传区、甜品草莓街、美食区、手作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百余家品牌实力入驻。

  同时,在注重潮流感、融入感和互动体验感外,还融入中国风元素,可爱的舞狮形象、精美独特的脸谱、别样风格的八卦盘设计,都展现出国潮风的独特魅力,成为一波波热爱新宠的学生族群、追逐潮流时尚的城市年轻族群、品味独特又崇尚新主张的新兴中产人群的打卡地。

  据草莓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这5天内将进行多达数十场、每天数小时、多平台的新媒体直播和网红明星现场直播,更有国内最新的潮牌进行新品首发,与此同时汽车、美食、户外运动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也将继续鼎力支持,共同参与这场打通日夜界限的时尚聚会!

  在今年草莓节上,所有草莓均有柒捌玖水果零食甄选独家供应,保证颗颗草莓都是最优最甜,同时柒捌玖水果零食甄选还为粉丝提供了一次快闪秒杀的薅羊毛机会。更有集口味和颜值于一身的韩式乳酪软曲奇、老少通杀的油条包麻糍、“天天向上”同款的迷你汉堡等众多网红打卡美食,不仅吸睛还美味,让潮人吃货无力抵抗、欲罢不能。

  潮人必选项 草莓节带你“飞上天”

  而本次草莓节最最值得期待的不仅是美食,还有最潮、最野的项目——跳伞&热气球,今年的朱丽叶誓要带你上天噢!在草莓节现场潮人们可以享受到全长春独一份的最美、最浪、最野的热气球,与最爱的人漫步云端,享受蓝天白云的绝美风景,这将是整个夏天最浪漫的事了!热气球的提供方是吉林省唯一一家有资格从事4000米专业跳伞的翼云俱乐部,在安全性和专业性方面让人绝对放心。在草莓节现场潮人们还可以获得优惠报名去查干湖跳伞,让你“像明星一样去跳伞”的愿望在朱丽叶草莓节实现。

  朱丽叶草莓节已经开始!想体验得更多的潮玩潮趣,就约上小伙伴们走进欧亚汇集,切身感受朱丽叶草莓节的盛况。让我们品味美食,体验潮流,狂欢夏夜,尽情浪翻一整夏!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