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随着社会的不断变革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智慧医疗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智慧医疗已经逐步成为迎接新时代的必答题,用科技赋能智慧医疗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如今,吉林省现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信息技术公司”)作为专注自主研发医疗专业软件产品十余年的东北领先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服务商,通过为智慧医院、智慧养护、智慧康复、智慧健康等助力赋能,已经交出了一张亮眼的答卷。

  据介绍,现代信息技术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现代信息技术公司始终深耕医疗行业,深入医疗机构各业务场景,洞察场景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智慧医疗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代信息技术公司已经积累形成了医院信息集成平台及智慧医养系列自主产品,收获了吉林省电力医院、通化市中医院、通化市辉南县中医院、通化市辉南县人民医院、通化市柳河县中医院、白城市通榆县人民医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吉林市妇产医院、白山市靖宇县人民医院、长春市南关区中医院等一系列优质客户,得到了一众好评。

  打铁还需自身硬。一直以来,现代信息技术公司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拓展产品领域为己任,建立起一支强大稳定的科研队伍,在行业内技术水平遥遥领先。截至目前,现代信息技术公司在技术领先和市场开拓方针指导下,先后被吉林省政府评为20户先进民营科技企业之一;被卫生部评为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方案全国十佳单位;被卫生部评为全国医院信息化示范工程20家之一;被吉林省计算机商会评为医疗管理软件领域第一强,董事长被评为“吉林省 IT 行业十大杰出人物”;被授予“2019吉林省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其高技术示范项目《吉林省医疗卫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更是获国家发改委支持,成为典型代表。

  “我们一直以来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把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在医疗服务的领域,从而促进医院的精细化、信息化管理,让患者更加方便和快捷。”现代信息技术公司负责人说。自成立以来,现代信息技术公司秉承“诚信、专业、执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凭借多年信息化系统建设经验,以及对医疗行业深刻洞察和理解,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驱动信息技术与生命科学智慧创新发展,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创新型科技企业、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等称号。“我们将始终与客户一道,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现代信息技术公司负责人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