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上,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信息”)接连斩获大奖,“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等多个奖项纷纷被收入囊中。

  据了解,此次“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探“十四五”时期,软件行业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大会隆重发布了行业权威奖项,嘉诚信息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以及优秀的创新能力脱颖而出,同时斩获三项重磅大奖。其中,嘉诚信息荣登“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公司的主打产品“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V3.0”以及“嘉诚智能政务办公平台V4.0”均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

  科技支撑,内生后劲。嘉诚信息不断创新钻研、变中求新,用自身硬实力逐步发展成为如今国内领先的政务软件信息化服务商,能够提供包括软件开发、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贯穿客户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公司自主研发了数十项高科技产品,为党委、政府、检法司监、商务、交通、金融、卫生医疗、制造企业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网络安全等全方位专业服务,在行业中口碑极好。

  “此次荣获三项重磅大奖,是业内对嘉诚信息多年来积极推动客户行业数智化升级服务和卓越创新实践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嘉诚信息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的肯定。”嘉诚信息负责人说。

  未来,嘉诚信息将继续以“信息技术成就智慧未来”为使命,向着“成为数智化服务领跑者”的愿景,努力践行“客户第一、创新卓越、奋斗担当、诚信正直”的核心价值观,依靠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以高水准和高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智慧未来!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