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水质健康与否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家庭用水安全也成为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在长春高新区,吉林美高管道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高”)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保障家庭用水安全与健康为着力点,匠心出发,将“安全健康,舒适陪伴”的产品及理念惠及千家万户,让家庭用水真正安全、安心。

  据了解,美高是一家将辐照技术应用于高分子材料加工,集管道制品及配件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建筑给排水、采暖供热、制冷、特种流体等行业提供一站式产品专业配套服务,产品主要有PE-XC管、PE-RT管、PPRT管、铝塑管及其相应的管配件。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高始终将技术与研发视作发展的根本。在硬件设备上,美高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电子加速器、全套德国进口多层管材共挤成型设备,并配套全自动在线壁厚、米重控制系统以及精密检测仪器;在研究研发上,美高拥有一支行业领先的专业团队,继2017年全国首创共挤辐照技术之后,在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技术沉淀下,持续创新,于2020年初在全国首创防富氧管产品技术,解决管路中水质富氧化问题。截至目前,美高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专利技术,技术位于行列前沿水平。2020年,美高还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得到了充分认可与肯定。

  得益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美高依托技术优势,产品出众领先。其中,美高主打的电子束辐射交联聚乙烯(PE-Xc)管利用高能射线,使聚乙烯分子激发产生自由基,自由基结合产生分子间的交联键,从而形成聚乙烯分子的交联结构。其不会携带任何有害的低分子化合物,因而不会对所输送的液体产生污染,属于新一代的环保管材,符合当下对于绿色健康产品的市场需求。该产品具有健康环保、防富氧功能、一管到底、永不漏水等诸多优秀品质,在饮用水领域表现不俗,深受客户喜爱。“我们的产品是真正的健康、安全、无污染管材,美高PE-Xc防富氧管长效守护着每一家庭的健康用水。”美高负责人自豪地说。

  行业发展如大浪淘沙,质量稳定才是脚下基石。在行业的惊涛骇浪中,美高不断积累、不断磨练、不断进步,通过研究产品、探索市场、挖掘客户需求,以创新的思维和稳定的质量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康庄大道。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美高将不断丰盈自身羽翼,走向更强!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