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评价20000余项,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10000余项,安全标准化咨询与评审5000余项,技术支撑服务2000余人次……成立13年,吉林省腾翼安全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腾翼”)用一个个叠加累计的数字、一项项出众优异的成果,在安全评价等相关领域闯出了一片全新天地。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好每一项工作,可以说,专注与坚持是我们持续发展的基本内核。”吉林腾翼负责人介绍说。自成立以来,吉林腾翼就明确了以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生态环保一站式综合服务体”为发展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咨询与评审、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建设、应急预案编制指导与评审、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教育培训、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消防设施检测与维保、电气检测、雷电防护设施检测、防静电检测、环境检测、公共场所检测、职业健康体检(含放射资质)等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性极强的公司,资质与条件是吉林腾翼发展的关键。基于此,吉林腾翼想方设法增实力、提品质。设立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市场开发部、安全事务部、职业卫生事务部、环境事务部、质量管理部、检测实验室和体检中心等门类清晰的部门,规范经营与管理。同时,吉林腾翼还不断增设备、引人才,从根本上提升企业内在实力。目前,吉林腾翼已拥有各类检测、检验及通用智能设备150余台,智能管理软件8套。现有员工163人,其中专兼职安全评价师59人,注册安全工程师55人,安全标准化考评员62人,职业卫生检测评价人员51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1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32人。

  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人才支撑让吉林腾翼随之收获了诸多专业肯定。2008年6月3日,吉林腾翼取得安全评价机构资质;2017年1月5日,取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2019年8月30日,按照《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要求取得《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吉林腾翼成为吉林省内第一家获取资质的安全评价机构。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吉林省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也纷至沓来。吉林腾翼,已经成为行业发展中的排头兵。

  近年来,吉林腾翼更是先后收购了吉林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长春美吉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和长春美吉体检中心,在吉林市、通化市、四平市、松原市、内蒙古自治区、山东省设立分公司,服务范围与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宽。

  “13年来,我们始终秉承‘伴行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同路’的企业使命和‘当企业卫士,做政府帮手’的经营宗旨,坚持‘以人才开发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以服务捍卫市场,以口碑拓展市场’的营销理念和‘与安全同行,为健康保驾,为生命护航’的质量方针,干出了一点成绩。未来,我们将继续‘凭良心谋事,以诚心想事,用忠心干事,靠信心成事’,与广大客户相伴随行,为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生态环保保驾护航。”吉林腾翼负责人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