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从10几个增至600多个,销售收入从不足2000万元增至2019年的7.3亿元……从2000年走来,长春汉高表面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汉高”)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全面优质的服务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销售收入足足涨了36倍!

  2000年3月,长春汉高初创成立,正式开启了创新蝶变的20年奋斗历程。20年间,长春汉高关注技术、重视服务、严控质量,经营业绩不断攀升,资格认证先后斩获,各类荣誉收获满满,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据了解,长春汉高主要生产粘合剂等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钢铁、轨道客车、航空航天、家电、铝材、电子及金属加工等领域。市场覆盖中国东北及山东地区的汽车、轨道客车制造业及钢铁生产业。主要客户有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解放公司、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宝马、沈阳华晨金杯(中华、海狮)、青岛汽车厂、哈飞汽车、哈轻、中国北车集团、鞍钢、本钢、通钢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

  作为汉高集团在华投资的第19家企业,长春汉高始终把代表产品高性能和便捷的“Henkel品质”落实在每一个产品与服务,用出众的产品与技术证明了身份,彰显了实力。

  在技术上,长春汉高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人员,具备完善的质保体系和质量检验控制设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仪器设备。在服务上,长春汉高依托汉高集团全球强大的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能极大地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在资质上,长春汉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VDA6.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在多方认可上,长春汉高先后获得了由国家、省、市政府及行业协会授予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长春市A级纳税人、长春市安全生产特别嘉奖单位、长春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还连续多年获得了由各厂商授予的“质量保证奖”“优秀质量奖”“优秀供应商奖”等多项殊荣。

  企业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成长壮大的道路上,汉高集团持续加大在东北市场的开发与投资力度,推广其在民用建筑业的领先技术,尤其是其在文具、家用、装修等方面的应用和处理。长春汉高的负责人在谈及发展计划时说,“我们的所有产品都将持续保证‘Henkel品质’,在新领域用新作为和新思路,干出新成绩!我们有这个信心。”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