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来,长春博泰医药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博泰”)以胶原蛋白系列产品为发展核心,以不断提高技术生产能力为发展前提,以坚持不懈创新研发为发展重点,在行业内技术水平全面领先!

  长春博泰成立于2003年4月,是由在伦敦交易所上市的国泰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子公司,拥有尖端的科研和开发水平,专注于从事开展医药生物技术、化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主营产品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经过17年的砥砺发展,长春博泰的胶原蛋白产品曾于2012年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用胶原充填剂(商品名:肤美达)医疗器械注册证》,“肤美达”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家注册证书的医用胶原充填剂品种。2015年7月,长春博泰的医用胶原生产车间正式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质量体系核查。长春博泰,用扎实的底蕴与实力增添了发展的硬底气。

  作为国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春博泰基于集团优势,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胶原蛋白的开发与研究,基于对皮肤老化与细胞学的不懈探讨,深入了解肌肤老化的内在原因,开发研制出多个优秀产品,颇受消费者青睐。

  17年来,长春博泰充分依托优势、发挥强项、专攻产品质量,用品质极佳、性价比极高的口碑产品证明了本公司的实力与时代责任感。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