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集团公司;创造完美,奉献社会,福祉员工,回馈股东;诚信凝聚力量,创新铸就未来;敬业,务实,激情,高效;诚信至上,规范有序,创造价值,合作共赢!

  从1993年走来,长春一汽富晟长泰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富晟长泰公司”)以不变的愿景、使命、价值观、精神和理念,始终勇往直前!

  据了解,长春富晟长泰公司是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核心汽车零部件开发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塑料制品的加工制造。目前,长春富晟长泰公司拥有成都富晟长泰公司和富晟亿美公司共2家子公司,主要为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一汽红旗、一汽轿车等多家汽车及零部件公司生产配套柱护板系列注塑产品、轮罩系列注塑产品、行李箱系列注塑产品、以及其他多种汽车内外饰注塑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多类型需要。多次获得行业、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出众的技术实力为长春富晟长泰公司提供了扎实的发展基石。自成立以来,长春富晟长泰公司高度重视技术设备的升级与技术能力的提升。经过多年的奋进发展,现在的长春富晟长泰公司具备电动及液压、合模力从60T-2600T的注塑机共39台,可以生产制造单件重量0.5-9000克的注塑制品。拥有普通注塑制品、低压注塑制品、环保单组份密封发泡涂胶制品、全贯通气体辅助成型制品、无胶粘接低压注塑制品等多种产品工艺。长春富晟长泰公司,用不断的内部根节发力为发展增加了活力源泉。

  不懈的创新研发为长春富晟长泰公司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作为专业从事汽车塑料制品的加工制造公司,能够根据客户需要开发研制新产品尤为重要。因此,长春富晟长泰公司高标准设置了专业实验室,配备专业实验测量人员,可以完成前期开发功能性大部分试验及塑料材料及制品95%以上的自主检验。同时,长春富晟长泰公司通过联合开发设计、技术引进、合作开发等方式,成功开发出一系列优质产品,从而大幅提升企业的技术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现在,长春富晟长泰公司已获评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了23项实用新型专利。长春富晟长泰公司,用不断涌动的创新力量为发展增添了新境界。

  雄厚的人才团队为长春富晟长泰公司提供了坚实的发展支撑。企业发展靠创新,创新更要靠人才,在长春富晟长泰公司眼中,技术人才团队的培养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长春富晟长泰公司在公司内专门设置了项目研发部开展科研开发工作,现有研销人员17人,主要技术带头人4人,平均年龄35岁。根据客户需要,技术团队可以配合客户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工艺开发工作。长春富晟长泰公司,用不断跃升的人才优势为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发展至今,我们始终牢牢依靠技术能力、创新能力和人才优势稳步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基础,发挥优势,力争在公司发展的新阶段迈上新台阶。”长春富晟长泰公司负责人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