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有需要,我们就一直坚守营业;顾客有疑虑,我们就加强防护措施;顾客有要求,我们就尽全力满足。”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市果语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语堂”)始终以保障顾客安全为己任,多种防护措施齐发力,依托全市40余家连锁店和线上电商平台,创新性推出“无接触”外卖服务,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吃到新鲜安全、价格稳定的高品质水果。

  2013年6月,果语堂正式成立,初创时是一家线上PC端销售水果的电商公司。同年9月,果语堂成立了第一个线下自提店,开始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结合“线下体验店+外卖+线上自建购物平台”和互联网驱动、线下体验的复合模式,现在的果语堂已成为东北三省行业新零售的标杆。2019年,果语堂销售额破亿元。

  “舌尖上的安全”一直是果语堂关注的重点。自创立起,果语堂就坚持提供健康、安全、品质的全果物产品。在中科院农业研究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下,果语堂建立了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从产地源头的土壤检测到产品入库质检、抽样送检,层层把关,保障上架销售果物的食品安全。同时,果语堂打破产业链在全球甄选最优产地,签约优质基地,只售卖最佳口感的优质鲜果。并积极打造自有品牌,以“比好吃更好”的产品标准打造出天鹅泪石榴、你好草莓等多种品牌水果,在消费者中得到了广泛好评。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果语堂不满足于只单纯销售整果,2017年5月,果语堂在深圳成立专注于全果物膳食开发的产品实验室,在整果销售的基础上,先后开发上市了茶啊果果冲、酸奶水果捞、古早甘草水果、哇嘎哩供凤梨酥等全果物膳食系列产品,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水果膳食选择。现在,果语堂已发展成为一家全果物膳食服务运营商,专注于为高品质生活社群和精品社区的会员提供生活助理式的全果物膳食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全面配合防疫工作,果语堂在原有的卫生管理制度基础上升级了疫情期间消毒管理措施,即店内每日早晚进行消毒,店员上下班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店内员工以及配送人员按照规定佩戴口罩。同时,果语堂还严格规定水果包装标准,所有水果都密封包装,确保不裸露在外,并在售出时对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此次顺应推出的“无接触”配送服务,更是从源头到存放、销售、配送全部严加管控,让食品安全不留死角。

  想顾客所想,做顾客所需。果语堂,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当下,为所有顾客想到位、做到位、服务到位,尽一切努力确保食品安全、物流安全和经营安全。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