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高素质的企业管理队伍,专业的销售团队,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团队,精锐的生产技术团队,专业的高素质研发队伍……自2004年成立以来,长春迪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瑞制药”)始终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人才为第一资源,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用人才抓生产、用人才提质量,在西药生产,尤其是滴眼剂产品生产上成绩斐然。

  据了解,迪瑞制药组建于2004年,拥有万余平方米的GMP标准厂房和5个生产车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致力于滴眼剂系列产品、头孢菌素类产品、感冒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生产范围包括片剂(含头孢菌素类、激素类)、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颗粒剂、散剂、滴眼剂、滴鼻剂、滴耳剂,产品涵盖五官科、抗菌消炎、解热镇痛、肝胆肠胃、心脑血管、补肾壮阳、维生素、止咳平喘、风湿、妇科、儿科等80个品种102个文号。2019年,迪瑞制药被评为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连续5年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评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企业,连续3年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评为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连续3年被长春高新区评为纳税A级企业,接连获得百姓信赖企业、中国优质品牌等30余项殊荣。

  创新是迪瑞制药发展的源动力。迪瑞制药目前拥有高、中职称技术人员及执业药师百余人、国际先进设备数十台,研发能力居吉林省同行业前列。研发中心专注新产品开发、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和产品质量提升,自主研发并获得了以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为代表的7个生产批文,目前已开展了4个产品的一致性评价、2个产品的质量提升,多个项目成功立项并进入研发阶段。2013年,迪瑞制药在全国率先通过了滴眼剂新版的GMP认证,在市场中抢占了先机,生产的系列滴眼剂产品因此跻身全国销量前列。2016年2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意见》正式发布,旨在全面提升仿制药产品质量。迪瑞制药抓紧落实和改进,今年5月,迪瑞制药生产的头孢氨苄胶囊通过了国家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现场核查,成为吉林省首家通过国家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现场核查的药企。迪瑞制药已经与国际标准接轨,更具市场竞争力。

  “立足高新技术,追求质量,强化系统控制,确保顾客利益”,这是迪瑞制药一直以来不变的质量方针。从研发开始,迪瑞制药就考虑最终产品的质量,强调通过设计提高产品质量,促进高新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保证每一批次产品的内在质量都高于国家标准,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15年来,迪瑞制药保持着“零”质量投诉的行业领军记录。多年来的坚持不辍和持之以恒让迪瑞制药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得到了不断改进和提高,目前,迪瑞制药在市场抽检中无一例因生产原因导致的质量不合格产品,市场份额和销售量也随之不断加大。

  目前,迪瑞制药的主打产品为滴眼剂系列产品,“瑞眸舒”牌系列滴眼剂,对治疗白内障、假性近视、散瞳、抗菌消炎效果显著;“臻迪”牌滴眼液,对缓解视疲劳及治疗眼干、眼涩疗效确切;“欣敢胺”牌感冒及消炎类产品畅销市场。目前13个滴眼液产品和感冒消炎类产品月销量均突破万余件,成为中国销售市场的领军品牌。

  在注重产品与市场的同时,迪瑞制药还重视团队建设和员工培养,关注人才激励和员工素质,推行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关爱员工家属,建立专项关爱基金和大病补贴,减少员工的后顾之忧。秉承“乐善好义”的社会责任,为2008年汶川地震、2017年吉林永吉洪灾第一时间捐款捐药,奔赴灾区全力支援,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稳健发展15年,迪瑞制药以“做精品良药,创健康生活”为理念,以自主研发为优势,以药品质量为品牌,现已成为设备先进、技术领先、管理科学、员工敬业、客户信赖,可提供各类滴眼剂产品的合格生产企业。未来,迪瑞制药“做专业的滴眼剂产品生产企业的领军者”的目标终将实现!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