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张扬的“盛唐·拜月楼”国风牌坊下、酷炫时尚的国潮霓虹灯墙前,身着传统服饰的演员们演绎大唐不倒翁、墨舞、飞天等多种传统歌舞,让人仿佛穿越时空,感受到古风古韵的“花好月圆夜”……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长春新区各大商场又推出了不少好看好吃又好玩的活动,再一次掀起了消费新“热潮”。

  民族风、中国风,商场传统元素丰富。中秋节教师节期间,居然·世界里中庭将会打造一座“盛唐·拜月楼”,结合国风元素,包装夜宴场景,打造独特中秋盛会,大唐不倒翁、墨舞、飞天、大唐丽人行等多种传统歌舞、杂技表演,现场呈现古风盛世;为献礼教师节,居然·世界里还将在教师节当天举办“汉服中秋·国学大典”,烘托国学氛围,感受尊师重道的传统文化,现场为老师咏颂国学典籍,传播传统文化。高新活力汇双节期间将举办晚会,演出同时设计拍奖、逐级送等促销活动。欧亚汇集演绎秦时明月汉时梦,以月为媒,邀您共赴一场全新梦幻的中秋月圆之夜。栖乐荟开启栖趣花Young节,精心设计花Young国潮之花间之约国风文化节,现场设置传统游戏、国风市集、国乐演出、集体巡游等环节,提升场内氛围的同时,唤醒人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现代感、设计感,创意活动增添节日氛围。今年中秋和教师节假期,“国潮”成了各大商场的活动主题。栖乐荟花Young潮趣彩虹冰皮月饼DIY活动打造专属于中秋的仪式感,亲子协作氛围满分;花Young潮酷之Dance of Youth 街舞大师赛燃炸上线,舞力角逐,提升场内氛围;花Young潮梦之童声笑语沉浸戏剧节,以沉浸式的演出形式、声情并茂的表演带宝贝们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居然·世界里一楼布置玉兔园,搭建清新可爱的丛林场景,全场消费满300元即可领取3个套圈,套中小兔子即可带回家。新城控股集团北湖吾悦广场以“2周年庆”为活动主线,开展热血battle篮球赛、足球联赛、轮滑大赛、千人徒步大会等吸引年轻客层到店;以IP儿童舞台剧活动辐射全城家庭客层到店。欧亚汇集福满中秋庆团圆,举办HJ潮音节摇滚邀请赛,嗨翻全场。

  线上直播、线下促销,超多折扣激活消费潜力。中秋佳节和教师节双节碰撞,商场打折促销活动必不可少。居然·世界里结合中秋节日气氛,主播以古装扮相开启直播,直播间推出特价套餐及引流款饮品吸引人气,不同时段抽取幸运粉丝送中秋节月饼礼盒;古风美女场内巡游探店,现场藏宝邀请粉丝寻宝。栖乐荟花young趣转、趣购、趣食等线上环节1000份体验券免费送、主题餐饮1团50,线下主题餐饮满100送100。欧亚汇集推出微信互动游戏,五仁月饼C位出道;小程序可抢购15团50餐饮十足抵用券。新城控股集团北湖吾悦广场围绕“30大品牌贺店庆”开展活动,实现餐饮业态、主力店、抽成商户、体验娱乐业态、运动业态全面联动爆发,实现“边玩边买、赢好礼、吃大餐”的全方位体验。

  “月到中秋偏皎洁,且喜人间好时节。”一场别开生面中秋盛宴即将开席。国风国潮、华灯璀璨、美食荟萃、网红打卡、时尚浪漫……盛装的长春新区各大商场已准备就绪,邀您与一个全新的赏月时代相遇,共享家国团圆的喜庆祥和。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