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节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又到了关键时候,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社会的责任担当。多日以来,长春新区超越街道超越社区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物资,助力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更好地抗击疫情,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吉幼教育集团褐石幼儿园向超越街道超越社区捐赠物资吉幼教育集团褐石幼儿园向超越街道超越社区捐赠物资

  2月2日,辖区内爱心企业吉幼教育集团褐石幼儿园段园长来到超越社区,为社区捐赠了5000余只口罩,价值2500余元,并承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吉幼教育将会不遗余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如社区有需要,将为社区提供相应物资保障,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超越社区书记郑波表示,在当前疫情严峻情况下,企业捐赠的这批口罩宛如雪中送炭,长春新区将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登记,及时发放到防控一线人员手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社区的支持,制作了锦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爱心捐赠,战胜疫情”回赠了企业,表达了社区的感谢之意。

  超越社区成立以来,吉幼教育集团褐石国际幼儿园一直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董事长王立秋作为民革委员会成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2020年社区开展“六稳”“六保”工作中,积极协助和配合社区“保企”工作,帮助社区进行活动场地布置、提供桌椅、悬挂条幅、发放“保企”政策宣传单等工作。

吉教育团褐石国际幼儿园配合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吉教育团褐石国际幼儿园配合开展“六稳”“六保”工作

  涓滴之水汇成海,颗颗爱心战“疫”情,爱心企业用暖心之举,坚定了全民战胜疫情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