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城市与生态交耳相语

  看烟花与画舫古今交融

  6月25日,北湖柳堤消夏节将在北湖国家湿地公园盛大开幕,一键开启夏日嘉年华,盛夏已至,来北湖给心灵放个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面,小北带您先睹为快

  一览柳堤之美,尽享消夏之乐

  首先来到“美食商街”,琳琅满目的小吃美食、精彩有趣的文创体验、活力四射的舞台表演等多种项目等您来打卡。

  继续出发,走入“柳堤回眸”,携琴一醉杨柳堤,光影中鼓舞穿梭,听古乐弹奏,看演员婆娑起舞,古典美女快闪“穿越”至今,与您古今对话。

  享受完艺术盛宴,下一站“北湖光影”,湖上碧波荡漾,玲珑画舫在微波里迤逦前行,船上灯光点亮湖面,仿若星辰坠入湖中;眺望远方,梦幻烟花秀绝美上演。

  逛了这么久,想要休息怎么办?“帐篷营地”已在静静等候,林中小屋、鸟巢帐篷为您提供休息场所,在这里与家人朋友闲谈畅聊,美好生活就在此刻。

  消夏节精彩持续加热

  从6月25日—7月3日每晚

  柳堤夜游、四岛表演、舞台演绎等活动

  将分别上演

  同时,还有舞台趣味互动

  不定时派送精美礼品,千万别错过

  活动排期表

  悠悠夏日

  相约北湖柳堤消夏节

  听闻、注眸千百遍,莫若身临体验

  北湖柳堤日景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