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兴业 惠集春城”“长春新区 活力宜居”……6月18日,2022长春房交会盛大开幕,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有效满足了市民群众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长春新区携区内21个房地产项目的优惠房源组团参展。各参展项目均是精品中的精品,竞相推出优惠方案、让利办法,向广大市民推销自己的产品,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光临。

  本届展会自6月18日起至6月30日结束,会期13天。展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办展。线上参展企业58家,共推出参展房源4.2万套。线下在欧亚卖场10号门设立36个展位,其中,开发企业25家、经纪机构4家、房地产媒体3家、金融机构3家及长春新区1个展位。

  作为省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排头兵,长春新区高技术产业集聚成势,创新创业蔚然成风,开放功能加快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持续完善。围绕打造既乐业又安居的幸福新区,长春新区统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和社会事业发展,累计投入300亿元进行城市建设,高标准推进“三路七桥”、伊通河北北段、北湖湿地等重大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改善工程。每年实施“幸福新区行动计划”,解决一批民生实事,引入吉大、东师、北师大等优质资源,建成17所中小学校,以及3所大中型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北湖医院投入使用,长春新区人民医院、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加快落位,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实现常态化运营,新区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

  本届房交会,长春新区设置独立展位,展位面积50平方米,设置北湖专区、高新专区和洽谈区,展位设计科技感十足,市民可沉浸在360度全景屏幕感受新区风貌和项目特色。长春新区携辖区内万科紫院、信达龙湾、龙湖蔚山路、龙湖超强街、华润长安里、高新和府、晰晰尊府、峯璟小镇、碧桂园·时代之光、中土·北纬43℃、新星宇之娇子、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龙腾·英才时代、万科溪望、万科金域蓝湾、招商·学府1872、中海尚学府、中海盛世城等21个房地产项目的优惠房源组团参展,参展项目均是精品中的精品,楼盘类型从小高、洋房,到叠拼、合院等不一而足,优惠力度空前。在长春新区展区,现场销售火爆,观展市民很多,现场秩序管理得非常好。“感谢政府搭建平台,让我们老百姓有了更多选择空间,省心、省力、省时,实现一站式购房体验。”在新区展区参观咨询的市民崔先生说。

  展会期间,为持续发挥政策效力,由政府发放6000万元新建商品住房购房消费券,按每套商品住房1.5万元的标准发放,共计4000份。6000万元购房消费券,将让更多的购房者得到真正实惠。连日来,长春新区各参展企业项目都拿出了自己的优质产品和钜惠福利,引来大批市民咨询、购房,参观新区展位和咨询新区各个楼盘项目的人群更是络绎不绝,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晰晰尊府B地块住宅建设项目推出了房源礼——特惠房源限时抢、首付礼——低首付长分期五年十期、补贴礼——精装房源享1万元购房补贴(立减1万元)、车位礼——1万元车位抵用券(不记名、不挂失、不可叠加使用)和成交礼——品牌小家电等五项大沥。碧桂园·时代之光推出了“尖叫三重礼 惊喜‘惠’给你”,一重礼,一期百余套尖叫房源,房交会期间认购签约即送品牌电视一台;二重礼,房交会期间认购即享6万元车位券(限认购者本人使用,不得转赠);三重礼,房交会期间认购并签约,可参与尖叫抽奖,有机会抽取iPhone13(使用权)。龙湖蔚山路A地块住宅项目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房交会期间可享受93折上折,赠送两年物业费”的购房大礼。金域蓝湾项目推出线上5万元房展期间优惠券,部分加推产品享受线上房款减一万优惠券。此外,在长春新区展位,通过现场LED屏为参展市民持续展示新区参展房地产项目情况介绍和项目推介宣传片,免去市民路程奔波,助力市民更直观了解房产信息。

  谋全局,谋长远。长春新区将积极探索房地产发展新模式,锚定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百姓提供可负担、居住条件更舒适、环境更优美的住房,全力以赴打造宜居之区、文旅之区、智慧之区,把长春新区建设成为创新开放、集约高效、充满活力、宜居宜业、全面繁荣的现代化新区。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